這次還是有美麗的網頁還有我絞盡腦汁每次都不同的自我介紹喔 >///< 

http://www.kingstone.com.tw/event/1302_a066/066.asp


什麼什麼節特別放映:
 
 
 
〈情人節巧克力〉



因為想吃巧克力。
 
凜托著下巴注視著左前方的律,事實上是他的抽屜。
 
裡面塞滿了包裝精美的巧克力,人帥真好,就算長得漂亮但因為是女生所以沒辦法收到巧克力,即使能吃到也只是其他同學帶來分送的人情巧克力,大概是為了模糊焦點,吃了一兩顆卻讓人更加渴望,如果沒有實際嚐到或許不會膨脹心裡的饞,但好不容易眼前出現巧克力怎麼可能不伸手。
 
嘆了一口氣凜的呼吸裡都是巧克力的味道。
 
律側過身要把課本放進書包的時候恰好對上凜的雙眼,凜沒有避開視線因此律也沒有迴避的意思,瞇起眼凜對著得到大量巧克力的律投注滿滿的怨念,但律一點反應也沒有的回復的起先的姿勢。
 
「妳還不換衣服嗎?」
 
「為什麼要換衣服?」
 
「體育課跟數學課對調,快點,在體育館,今天有和七班的籃球比賽。」門口有其他人催促著小楓,「我要下場比賽所以要先去,妳快點換衣服。」
 
不知道什麼時候教室已經空蕩蕩了,剛剛還看見的律也已經換好運動服準備離開,拿起掛在桌旁的衣服走進教室後方的教材室,女廁太遠所以大部分的女生都在這裡換衣服。
 
換好衣服才剛打開門就聽見鐘聲,因為是班際比賽的時期所以遲到也無所謂,這麼一想凜的動作更慢了一些。
 
教室一個人也沒有。
 
女生的比賽結束後才輪到男生,所以平時會相互等候的同學一個也不剩,男生更是迫不及待的直奔體育館,凜深深吸一口氣,果然還是巧克力的味道。
 
「你為什麼還在這裡?」
 
走了幾步才看見站在門口的律,凜又想起他抽屜裡的巧克力,於是口氣顯得不太友善。
 
「我哪裡惹到你了嗎?」
 
「沒有。」我只是嫉妒你有很多巧克力可以吃而已。凜當然沒辦法這樣回答。
 
「凜。」
 
打算無視律走出教室的時候卻被他拉住手臂,凜回頭瞪了他一眼,下一秒才發現兩個人的身體幾乎靠在一起。討厭。雖然應該是妄想,但總感覺律的身上散發著巧克力味道。
 
「就說了沒什麼啊。」
 
「凜。」律的語氣加重了一些。
 
凜覺得有些莫名其妙,明明就不是特別親密的兩個人,也沒有頻繁的來往,雖然偶爾會同組作業但她總感覺律這時候的語氣太過微妙了一些。
 
「因為看見你的抽屜裡都是巧克力所以很討厭,這樣你滿意了嗎?」
 
律的手沒有放開,兩個人還是靠得非常近,律直視凜的雙眼卻突然撇開。手的力道也稍稍放輕。
 
「我不想要那些巧克力。」
 
「真的嗎?」凜的語氣有藏不住的開心,這樣說不定就能開口讓律送給自己。
 
「嗯。」
 
律的雙頰微微泛紅,雖然感到有些奇怪但也許是因為接近中午熱的關係,總之凜感覺自己離巧克力越來越靠近了,臉上的笑容不自覺的漾開。
 
「一個...都不想要嗎?」
 
「嗯。」
 
「那...」已經相當靠近的兩個人因為凜的傾近幾乎貼在一塊兒,「可以給我嗎?」
 
律的身體突然僵住。
 
「妳想吃那些巧克力?」
 
「嗯。」凜用力的點頭,臉上掛著甜甜的笑,「抽屜塞的滿滿的巧克力都可以給我嗎?」
 
「我不要。」律突然說。
 
「你明明就不想要。」
 
「反正我就是不要給妳。」
 
「你剛剛明明說...」凜嘟起嘴皺起鼻子生氣的瞪著律。「小氣鬼。」
 
「妳從頭到尾就是為了巧克力在生氣?」
 
「不行嗎?」
 
律好無奈。但是下一瞬間卻笑了出來。
 
「給妳也可以。」
 
「真的?」凜的眼睛又亮了起來,律好不容易回復正常的臉頰又泛起紅暈,「不可以反悔喔。」
 
「妳每天放學後留下來幫我檢查窗戶,一天給妳一顆。」
 
凜想了一下。「兩顆。」
 
「成交。」
 
凜有一種上當的感覺,但想到可以天天吃到巧克力就愉快了起來。「你人真好。」
 
律終於放開一直抓住凜的手,掌心還留著餘溫,「去體育館吧。」
 
「嗯。」
 
凜愉快的走在律的身邊,這是兩個人第一次獨處,也是第一次靠得那麼近,律這麼想著,凝望著凜揚著笑容的側臉律的臉又紅了起來。
 
體育館的鼓譟聲傳進耳裡,律卻還是聽得見自己的心跳,深深吸一口氣,律伸出手拉住凜的手,凜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律拉著往體育館跑去。
 
律果然是好學生,雖然遲到了還是認真想趕上體育課,凜望著律的背影這樣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