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今天天氣突然變得好冷喔,聽著風吹啊吹的害我一不小心彌補了太多的熱量,果然不應該把食物放在不用移動手也不必伸很長就能輕鬆拿到的抽屜裡(默)

 

之二
上次好同學問我什麼時候要去染頭髮(因為我唸了很久),最後嫌麻煩我就說:「我要等它變回黑色。」
好同學說那要很長一段時間,畢竟我的頭髮長得速度慢到他之前看到布丁頭出現的時候說得第一句是「原來妳的頭髮有在長耶。」,而且我的頭髮都過腰了等變黑大概要等很久很久,於是我又問了:「那你覺得頭髮全黑比較快,還是我瘦到XX公斤比較快?」
好同學毫不猶豫的回答了。

「當然是頭髮。」

真是誠實得太讓人哀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