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
今天到出版社玩耍
在出門的時候太陽大到不行,結果客運一過了雪隧就開始嘩啦啦,台北一整個下午都在大雨
我的裙子飄飄飄害我走超慢


出版社的新家好華麗
是虛華鼠的風格(大笑)
 

簽了明信片和書,比我做的心理準備還要多很多啊
不過主編大人發行人一直陪我聊天實在很難無聊
 之後還有另一位同伴跟編輯也來簽海報
一整個很歡樂
但是結束之後發現右邊肩胛骨有點痛XD



忘了今天是星期五
回家排客運人有點多
突然想吃甜點但跑去買就得重排只好打消念頭


就是因為這樣我現在想吃點心啊啊啊(尖叫)

 

09
今天的行程整個緊湊到莫名其妙
從蘇澳(宜蘭南邊)跑到外澳(宜蘭北邊),結果才下午四點我就昏睡了
但是爬起來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腦
我果然是宅老鼠XD


這星期每天都在吃吃吃
我都要變成大食怪了(本來就是?)
是誰說夏天會瘦會瘦的給我出來(話說夏天已經過了orz)


親愛的大家驚喜絕對不是簽書會
如果是的話我會說驚嚇而不是驚喜
活在想像裡總是最好的
我妹都說一旦辦了簽書會書的銷量說不定會......


不過小道消息指出
這一次可能會有限量簽名書的說,雖然還不是很確定(摸頭)


怎麼辦最近我一直在幻想新男人(崩潰)  



08
星期四從台南回來結果隔天睡到中午才爬起來
雖然每年都去台南拜訪爸爸的朋友,但這好像是第一次自己趴趴走
太陽很大但沒有台北熱
很多食物但我對甜甜的羹湯實在沒辦法(倒地)
 
 
夕陽很美,彷彿踏進火光那一瞬間我想著的是一種寂寞
因為那是白晝的餘燼,焚燒著
近得彷彿能夠觸碰卻永遠都得不到的愛情


新書正在準備當中
也許是九月後半可能還會有一點,不那麼低調的驚喜
雖然我有點膽戰心驚


書名總是一篇故事最艱難的部分
我的腦袋空的可以敲出聲音來
不小心吃了太多蛋糕一定是因為這樣


話說,喜歡BL的孩子比我預想的還要多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