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看我多盡責有在宣傳喔(諂媚的對出版社喊話)



好、以下照例閒聊


一直以來都有人在向我要FB帳號
最近更是一堆人明示加暗示希望我建個粉絲頁或是直接讓大家加好友
事情是這樣的(頭仰六十五度遙想那時...)

大家也知道我是走「不露臉比較正」路線的人
所以基於羞於見人這個小小的障礙,也就沒辦法公開FB了

 (何況我不想因為我而連到某個朋友
 更不想有人來裝熟說「欸、我是你幼稚園同學送我一本書吧」
 照這樣邏輯我就免費送書給大家好啦
 我最討厭攀關係裝熟又一付「你這樣很不夠意思耶」
 是跟你很熟嗎,哼

 阿皓激動了點,但現在就已經遇到這種狀況實在不想更加嚴重
 尤其連朋友都不知道我在寫什麼而又是誰的前提
 我還不認為自己是公眾人物也盡量想避免成為公眾人物,至少目前是這樣)


總之碎碎念一堆的總結就是:

 
阿皓本人的FB不會給喔  啾咪 ^_< 



至於粉絲團的部分
有兩位很勤勞的孩子建立了
(如果想宣傳的話請把網址貼在留言頁喔^^)

基本上我不反對大家建立
但請在後面註明非本人
例如   Sophia(這是阿皓)
我很感謝大家花時間替我建立粉絲團

 
但我並沒有進行任何授權喔
 


也許有一天我會自己建立一個FB帳號
但不是現在
當然我知道FB比較方便也可以隨時看見更新
但我還是希望擁有一個簡單的地方
並不是強迫更新或是一個拉頁即過的訊息
而是當你想起我的時候
在這裡就能看見我的存在


我果然是文青啊(掩面笑) 



怎麼默默變成說明文
好吧、那就把閒聊留到下次吧
新書宣傳期要保留一點氣質
噗(很有氣質的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