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你說是開始》宣傳網頁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activity.php?id=0000037725&sid=0000037725&page=1 




這次的網頁一樣好漂亮
真是愛死出版社了(羞)


這幾天我想已經有一部分的人已經看完這篇故事
我也希望大家能給予我一些感想或者回應
如同一開始就說過的
之中有許多概念想傳遞到大家身上
比較起過往的我的作品的確比較沉重
但卻不會讓人激動到想哭泣(至少我是這麼想的)

 
所謂的成長
或許就是在這樣淡淡的憂傷當中我們逐漸茁壯

 
也許對於某部分的人而言會太過沉重又或許太過年輕去理解
然而那也是我甘冒的風險
雖然希望能帶給大家高潮迭起的愛情故事
卻更希望自己能夠藉由自己的文字做些更多的什麼
所以我相當感謝出版社容忍我的任性

 
總之目前手邊進行的故事很歡樂啦(哼) 


另外有讀者提到「是不是罹患精神疾病的人都會那樣」
雖然可能會踩到故事裡的雷但我還是必須大力的澄清

故事裡的她是重症

所謂的精神疾病只是一種歸類上的指稱
就像是班上有對數學比較拿手跟對數學完全沒輒的兩個端點的同學
這世界上也是存在一群人對情感上的處理比較沒有辦法
所以經受過多或過久的刺激與打擊之後暫時沒辦法像一般人一樣而已
那是可以康復的
無論如何我還是要強調這一點


我一直很希望能讓精神疾病去汙名化
當然更加不可能試圖貼上負面的標籤在患者身上
精神疾病和一般的生理疾病並沒有概念上的不同
只是向度不一樣而已

 
像是感冒遲遲不理、甚至放任其惡化也是會致命一樣
故事裡的她並不是一個配合的病人


以上是我想說明的部分


以下一樣來聊天(笑)

 
顯圖的人是我沒錯(話說貼別人也是很奇怪的事情吧XD)
很精準的把臉遮住了呦
沒辦法阿皓就是走「不露臉比較正」的路線啊
本來就不是靠臉吃飯的(甩頭)(哼)


雖然截稿日在即但我一直在逃避吶
音樂會也快到了但我看到琴就躲開它
這樣下去會萬劫不復啊

但這種事情從以前念書考試就知道了啊
所以說、這就是人性啊(攤)


上星期去日本好不想回台灣
我真的對西裝男沒轍(穿上襯衫西裝立刻加二十分啊)(尖叫)
不過日本女生化妝技術真好
像我這種懶惰鬼也默默想說哪天來化個妝好了
但所謂的化妝也只是亂抹BB霜而已啊(被毆飛)
看著日本女高中生下課在洗手間仔細的化妝、吹頭髮實在是深深的打擊到我的心啊
所以我就乾脆的放棄了(這什麼結論XD)


話說我大學修的日文通通還給老師了
只剩下看日劇得到的日文聽力
所以稍稍還可以聽得懂對話
但是
一要說話的時候就不小心一直講英文
然後弄得大家都很尷尬啊(倒地)
我對不起店員們(哭) 
 
 

所以我決定要努力看日劇了(又是莫名其妙的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