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你說是開始》 2012/03/20 出版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38482   (內含試閱)

 

 我愛你但,
我,還不能夠愛你。 


 


 正因我了解愛情被瓜分的痛,

所以我絕不允許自己瓜分別人的愛情,

我只能帶著友誼的微笑,靜靜站在這裡,等你。

在他能夠切除那份愛情前,我和他不存在任何可能性。

縱使他能夠走出那道結界,也不意味著他願意再度圍起另一個圓。

我和他的愛情或許存在著時間差,

以不同的速度前進或許能夠在某一點被疊合,

又或許只能錯過而成為一種遺憾。

 


 

 感到心疼所以想陪伴著他。

如果為了抽離自己的愛情而棄他不顧,

或許他會撐不下去也說不定。

尤其在望著他的側臉時總會強烈想著。

只要不被看穿就好。

對、只要不被看穿就好。

罪惡感逐漸蔓延開來,但卻仍然抓握著愛情滑走在邊界,

只要我不試圖闖入就不會破壞平衡。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終究還是抵抗不了自身的感情。

我曾經努力試著割捨愛情,但卻割捨不掉他。

這世上只有一個他而已,一想到這我就害怕。










我很喜歡這篇故事,帶著成長意味的愛情  

無論是故事的主角們或是,我自己
 

都在這篇故事中療癒了某部分的傷痕以及過去還有,自己

沒辦法以簡單的方式來界定這篇故事 

然而對我而言

和過去的任何一篇故事相比
我更希望將這篇故事傳遞到你的掌心之中 

 然後,一起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