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FB上面看到有人分享小熊便當的做法,超可愛>///<
但這樣到底要怎麼狠心吃下它噗哧

圖片來源及便當做法:http://icook.tw/recipes/14731



前幾天阿皓跟好同學去吃買一送一的犇犇牛,結果他說兩層犇犇沒了所以要換華堡
既然可以做三層犇犇為什麼兩層做不出來真是
(本來還想跟他說"把另一個的肉移過去做一個五層犇犇吧"XDDDDD)
但好同學說因為我先上樓所以沒人當壞人他就很配合的說好(所以說我比較兇狠?)
不過真的超慶幸換了華堡,因為犇犇牛真的就是肉跟培根好可怕好可怕
可是華堡也讓我吃得好痛苦,肉果然是我的罩門
所以說,做人還是踏實一點好,只有小華堡的胃就不要貪華堡的便宜(大笑)


昨天恰巧回大學圖書館糜爛
出來的時候在活動中心遇到一個阿姨跟我問路
結果我晃了一陣子打算走到大門同一個阿姨又來跟我問一次路
所以阿皓就很善良的直接帶她過去(真相只是因為我很閒XDDD)
不過光這樣就走了20分鐘,走到正門口又花了快15分鐘
難怪我以前不管怎麼吃都只是小胖子,現在望著食物哀怨也還是小胖子(才不是老了哼)
但果然我唯一懷念的就只有圖書館而已


台北好冷結果回來宜蘭反而覺得還好
所以說到北極住一陣子就可以回台灣穿短袖囉(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