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有很多次我都想放棄。


這麼說著的時候另一手卻又緊緊抓著,突然覺得這是種悲哀,既不能乾脆的放手也無法心無旁騖的堅持,擺盪在猶疑之間一切卻依然沒有改變。
事實上也不是想改變些什麼,例如會說著希望讓這個世界更加美好或許下世界和平的願望,但人是自私的,我想要的也只是心安。


能讓我相信這個人就是答案的心安。


這些日子以來雨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像是突然在喧囂之中獲得一點寧靜卻又還來不及沉澱就又陷入嘈雜,所以我不斷、不斷的將音量調大卻仍舊無法抵擋雨聲。我是喜歡雨的。我只是害怕。害怕太過鼓譟之後會不小心聽見自己。


你知道,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了。


這陣子時常在思索,究竟是發現你已經不愛自己比較殘忍,還是發現自己已經不愛你了比較可怕。你不喜歡我用過多的假設語法,但這些問題卻不斷湧生像是阿米巴變形蟲的繁殖方式,漸漸的會吞噬我吧。


再這樣下去我是支撐不了的。


這不是威脅也不是撒嬌。只是簡單的陳述。就像是說著現在正下著雨語句的本身只是單純作為闡述一個事實的載體,不指涉任何情感。
所以、也就沒有所謂的餘地可言了。


我並不想失去你。
但是在我們的生命之中,有些人是不得不失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