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放棄。」所有人望向阿海,「我覺得現在這樣就很好,暫時還不想變成男主角。」

「這樣啊‧‧‧」阿皓突然揚起與陰沉本性不太搭調的陽光笑容,「其實我剛剛有個很棒的想法。」

「什麼?」好歹阿伸已經認識阿皓那麼多年了,突然有種很可怕的預感。

「不覺得很適合來寫個BL嗎?」

「妳這個腐女。」阿伸很遺憾的看著不怕死的阿磊。

「大家不覺得羅平跟阿磊一定很適合營造出轟轟烈烈的愛情劇嗎?」

「我打死都不要跟這個娘娘腔在一起。」/「要我跟他配對乾脆殺了我。」

阿磊和羅平同時間喊出不滿的話語。

「真是有默契啊。」

阿皓跟阿海相視而笑,紹吾突然看出來阿海就是所謂的地下軍師,他看了一眼阿伸還是不要告訴他比較好,這種聚會還是要有一個人保持純真比較好。

「那就這麼決定啦。」

「剛剛是誰說自己很有開放性,妳現在根本就是獨裁!」

「我很獨裁嗎阿海?」

阿皓可憐兮兮的看著阿海,阿海帶著溫暖微笑摸摸阿皓的頭,「當然不會啊,所謂靈感就是突如其來的事情啊。」

紹吾發現自己意外的能夠融入男二的聚會,不過新人還是努力忍住笑比較不會掃到颱風尾。

「我不會參加。」

阿磊的聲音根本就是降到冰點,阿伸突然覺得好冷,阿皓的性格根本就跟寶寶一模一樣,所以不管怎麼樣阿磊最後一定會輸,難怪人家說作者的第一個故事主角最可以映照作者本人。

「是嗎?」阿皓踢著腳,阿伸想起寶寶想欺負人的時候也會做出類似的動作,就是以天真無辜的樣子俐落的砍死對方,「那我就讓修楷外遇或是艾珍得個憂鬱症吧。」

「妳是變態嗎?」

「阿伸我是變態嗎?」

「當、當然不是啊。」

「你看人家阿伸都說不是了。」

阿磊瞪了阿伸一眼,真是躺著也中槍,阿伸無奈的嘆了口氣。

「所以現在大家都同意了對吧?」阿皓很開心的說著。

羅平突然想到阿皓也沒有什麼東西好威脅他的,「我反對、我堅決反對!」

「要讓一個人完全沒有戲份其實是很容易的一件事‧‧‧」

「卑鄙!」羅平咬著牙恨恨的看著阿皓。「妳忘了以妳現在的立場是不能寫BL故事的嗎?」

「嗯、但是我還有部落格啊,小角色的愛情故事就放在小地方就好。」阿皓再補一槍。

總之這件事就這樣被默默決定了,阿伸突然很慶幸自己的性格沒有被塑造的特別鮮明,雖然當初覺得阿杰沒說幾句話就可以當男主角,但後來想想畢竟他要應付的是像寶寶那麼扭曲的人,阿皓的男友一定也很辛苦吧。如果有人敢要的話。

「阿伸你在想什麼?」

阿皓像是看穿一樣盯著阿伸,阿伸立刻揚起陽光笑容雖然阿皓不是很喜歡但先蒙混過去再說。

「沒有啊、我只是在想會是什麼樣的故事。」

「嗯、我也還在想。那我先回家好了,越來越冷了。」阿皓跳下椅子,又開始復原成一隻無法辨識長相的熊,「再見。」

阿皓很遲緩的離開了聚會。

「那個變態女。」阿磊一口氣把冰水狠狠灌下,該死的頭痛死了也壓不下想殺死阿皓的念頭,就不能學學艾珍善解人意嗎?

「開發新路線也是不錯啊。」阿海臉上掛著的是一貫的溫柔微笑。

「哼。」阿磊站起身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不好意思你第一天來就讓你看見這種場景。」阿海對紹吾安撫的說著。

「沒關係的,還滿有趣的。」

「有趣?」羅平高八度的重複,「我才不要跟你們這些變態待在一起。」

接著他也走了。

「真是可惜,我還準備了蛋糕準備吃飽飯回來吃的說。」阿海的表情卻一點也沒有可惜的意味,「那我們三個人去吃飯吧。」

「吃火鍋好了,今天真的好冷。」阿伸像是把羅平跟阿磊完全拋在腦後一樣。

「走吧。」






==== 暫時完結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