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啾──」吸了吸鼻子拿下口罩,現在人都到齊了。

「現在就包成這樣,再冷下去妳不就要冬眠了?」

羅平對於阿皓的季節感一樣不是很贊同,好像她的世界硬是比別人低了五度一樣,三十五度的高溫居然還能若無其事的穿著小外套。

「先喝杯熱茶吧。」

「嗯。」穿太多衣服行動緩慢的阿皓在阿海身邊的空位坐下,很幸福的喝著溫熱的紅茶,又吸了吸鼻子之後皺起了眉,然後視線落在阿磊身上。

「你為什麼要在密閉空間泡咖啡?」

阿磊勾起魅惑的笑容,很帥但讓人感覺毛骨悚然,「羅平吵著要喝的。」

羅平終於知道阿磊今天為什麼那麼配合了,阿皓對咖啡的容忍度比惹阿磊生氣的閾值還要低,他恨恨的看著阿磊,討好的看著阿皓。

「需不需要口罩啊?」

「不要。」

阿磊雪上加霜的端著咖啡放到羅平面前,若無其事的坐回原位,相當明顯他的心情比一開始愉悅很多。

阿皓瞪了羅平一眼決定不理他,「還有一個人啊,還沒到嗎?」

「還有誰嗎?」

雖然阿伸是最習慣有新成員出現的人,但怎麼感覺新成員性格有越來越扭曲的趨勢。

「新人。」

「新人就遲到嗎?」阿磊瞇起眼。

「我跟他說六點。」

「為什麼?」

「人家還是大學生。」

羅平哼了一聲以表示對青春少男的不屑。

阿伸惆悵的看著見底的白色杯底,他也才剛剛畢業但因此更加了解一旦離開「大學生」領域,不管一天或者一年都是一樣的,尤其是當坐公車從12元變成15元的殘忍瞬間更是讓人傷心。

阿磊依舊滿不在乎,只要來的不要是羅平2號就好或者黏人蒼蠅就好。

阿海則走回吧檯拿出一個新的杯子。

「喔、來了啊。」

新人推開門有禮貌的打了招呼,阿伸鬆了一口氣眼前的人散發的氣場似乎跟阿海有點相似,不過他還是覺得自己看起來比較年輕。

「紹吾?」阿磊勾起一邊的微笑,「以某人的習慣綽號不就叫做阿吾嗎?」

「真難聽我才沒有這樣,坐啊、他是阿磊是壞人。」

最後紹吾坐在阿伸右手邊,阿海很流暢的遞給他一杯紅茶,好了現在人都到齊了。

「所以機率從四分之一變成五分之一囉?」羅平像是想到什麼一樣。

「也不是。」阿皓伸出杯子讓阿海再添了一杯熱呼呼的紅茶,「因為某人喝了咖啡所以早就被剔除了。」

阿磊笑了。

沒想到阿海也跟著笑了。

「不好意思,其實我聽不太懂你們的對話。」

「阿海你說吧。」

阿皓很懶惰的將發言權交給阿海,雖然這個工作應該是交給「元老」阿伸,但陽光男孩似乎壓不太住羅平跟阿磊兩個怪咖。

再怎麼樣自己本來就是最年輕的啊。好吧至少在新人出現之前是這樣啦。

「阿皓最近又被拿刀押著要交稿,所以她想讓某個男二升格為男主,今天的聚會就是要決定主角是誰。」

「被選上的那個人不就不能再參加男二聚會了嗎?」

「嗯、所以說有得必有失啊。」阿皓風涼的回答阿伸,於是男二們便陷入安靜的思考。

「因為大家都有一定知名度所以每個人升格為主角都沒有太大問題,所以今天等於是開放式討論,我很隨性的。」

「分明就是懶惰。」阿磊冷冷的說。

「你到底對我有什麼不滿?你說啊、你說你說啊?虧我當初還那麼愛你,哼。」

「既然愛我當初就讓我搶婚啊,淋了那場雨還悲慘的感冒根本就是在整我,再說參加這什麼男二聚會,基本上我跟這些人等級就不一樣。」

「長得帥會泡咖啡了不起啊,我可是有退休金的體貼老師耶。」羅平第一個發難。

「你忘了我家是有錢人嗎?」阿磊毫不留情的打回去,「再說,你就是那個最沒資格參加聚會的人。」

「你說什麼?」

羅平就像聳起毛的貓一樣,阿皓瞇起眼愉悅的看著眼前的行動劇。

「阿磊這樣說也沒錯。」

「什麼?」阿海突如其來的一箭讓羅平整個人氣勢都沒了。

「你看,阿伸至少跟寶寶交往過吧,不管前提是什麼啦,我也是小蘋的前男友啊,」阿海頓了一下,「更別說阿磊還是艾珍深深愛著的人。」

「所以你們就是在排擠我就對了?」羅平深深吸了一口氣,突然揚起微笑,「那新人不也跟我一樣嗎?」

「但人家性格比你好太多了。」阿伸終於忍不住了。

「你這小鬼。」

「為人師表要謹言慎行。」阿皓輕快的聲音再度補刀,「好了我們來討論吧,雖然很有趣但真浪費時間。」

真糟糕羅平被孤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