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kingstone.com.tw/event/1109_a033/033.asp?actid=vertical


貼心的出版社又製作了漂漂的新書介紹網頁(大心)

再度感謝新米大發現網址
話說我一直覺得這像隱藏版
因為我自己都找不到XDDDD


有好一陣子沒有看網誌
只要新書出版那陣子我都不小心會逃避部落格
噗哧果然老鼠的膽子超級小XD


上星期手上突然出現一塊潰爛
看了醫生說是某某蟲爬過去
醫生很認真的問我「最近有沒有到過鄉下」(因為恰巧在台北看醫生)
我只好默默的說
「我就住在鄉下」
我發誓我有看見醫生偷笑哼哼


不過最近看了三個科別的醫生
我都說錢省下來都是奉獻給醫生的(攤)


這幾天突然變好冷
害我抱著熊滾來滾去一直無法起床
再這樣下去就會從糜爛的泥沼陷入糜爛的深淵了(差在哪?)


請大家注意保暖
可以開始準備吃火鍋了(大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