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沒有男朋友吧。」
「沒有又怎麼樣?」
「那就借我當女朋友一陣子吧。」


那樣的開場白,
會令人誤以為我們將會共譜一段燦爛童話,
但愛情不是童話不是電影也不是舞台劇。
而是現實。

那麼,存在於我與他之間的現實又是什麼呢?
帶著他的愛蠻橫出現,說不定哪一天又毫不留情的轉身離去。
我無法承受這樣的擺盪,他所建構的愛情太過無底,
只要一失足就會墜入暗無天日的懸崖,再也看不見太陽。
然而他緩慢而堅定的走近站在原地的我,
留下足以看清他卻太過靠近的距離,
他的手輕輕撫上我的臉頰,
留下溫熱的觸感並且夾帶而來的還有他的氣味與他的愛情。
「妳只能屬於我。」






===================================


新小說的封面跟文案出來了
一樣讓人大心吶 >///<

我自己覺得這次的小說跟我之前的表現方式不大一樣
但實在受心情影響很多XD

出版日期確定是6/21囉
附上博客來的網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8552




感謝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