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暢銷作家Sophia
帶來今春最浪漫傾心的美好邂逅
在愛情裡我們遇見一個陌生人,
全心全意的愛著一個毫不相干的人,
被一個毫無關聯的人愛著,
正因為這樣才更能體會到愛的本質與真實性──
然而,越簡單越純粹的愛情往往越令人難以直視。

 

曾經受過傷而後退的你
因為她而前進的我
在愛情邊境交錯的我們
在終於對望之後
下一步是踏進
還是退後?


最難卸除的是沾染在呼吸之間的他的氣味,
黏附在肌膚之上的他的碰觸,
或者滲入生命的他的影子。
那是沒有辦法被切割的,
要捨棄就得連自己一併扔掉。
相互拉扯、相互矛盾,卻也相互沉淪,
越愛越無路可退。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01764




___________



話說,我又再一次成為不盡責的作者了
但好歹也還是在出版日期前PO文啦,對吧(傻笑)


上半段的簡介全部不關我的事,是從網站上複製的(撇清)
但後記是我寫的啦


話說,這篇小說真的是很突然冒出來的
本來已經開始著手寫其它故事,我想要感謝雪梨街上經過的那個圓滾滾大叔
很不浪漫的起點?
並不是這樣的我想。大叔也是會戀愛的,而通常大叔的戀愛會比一般人(?)更加有故事性,至少我的偏見是這樣啦。


因為很閒的關係(?)
所以閒聊一下自己的小說好了
(因為某人前幾天回到台灣,正在耍賴不想找工作噗哧)
雖然出版了三本,但事實上某人已經寫了九篇長篇
(拜託請不要追問,因為裡面有很多篇是死來死去的扭曲小說,這也不是輕輕鬆鬆就會讓出版社愉悅的出版的XD)
某人有很強的自我分析傾向,回頭看自己的小說通常都不會覺得是自己寫的,大概有時候會有「這在寫什麼」或是「這句話說的真好」這種微妙的感想出現
我的小說有很多共通點,但就像村上大叔的小說裡沒有爵士樂就有點怪怪的一樣(託辭?),我也就這樣接受了自己的偏好了哈
這就不要說太明顯了,以免剝奪大家的樂趣哈


但是有一件事,很想改但是怎麼都做不到
就是主角們絕對是好看的人
雖然說很多人會認為,小說本來就是這樣啊,除了某些有特殊訴求的小說之外,哪一個主角不是眾人的焦點?
這樣說好像也沒錯,但是我所想寫的是貼近於生活與現實的小說
(題外話,外國人都說台灣女生最漂亮喔噗噗,連同為華人的香港人跟中國人都這樣認同吶XD)
因為某人有點輕微的外貌傾向(那為什麼都不顧自己的外貌‧‧‧)(謎)(噤聲略過)
到底為什麼會說到這裡呢?好吧我也不知道,回到家裡的生活太安逸,腦袋都空空了


總之就是第三本要出版了
我很認真的特地騎腳踏車帶著電腦到圖書館PO文告訴大家喔(笑)


話說,台灣怎麼會這麼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