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沒有這種作者
發現自己新書已經出現在各大網路書店是因為讀者留言(吐血)


我承認我一直是一個很跟不上進度又不是很密切關注出版進度的傢伙
反正,寫完就寫完啦(不負責任)


不過據我研究出來的結果
似乎是1/25出版(這誰都研究的出來)(誤)


先放上博客來的網址
過幾天我會盡責也在網誌上PO書宣的(欠打)


《左邊的你以及,右邊的他》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94850



以下閒聊

這一陣子我都快瘋了
還記得我打從一開始就說自己要保持低調吧
所以在台灣的時候我家人都不敢輕舉妄動
但現在我在澳洲,所以他們就開始先斬後奏了(倒)

總之先簡介一下我家
就是大家族
而且是感情很好又有著草根三姑六婆性的那種大家族

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我爸說,哪個誰誰誰說要幫我宣傳我的書、又那個某某某也加入戰局
昨天我某個阿伯來家裡的時候又私自夾帶一本我的書回台南
重點是我問,都出版那麼久的出為什麼會「不小心」出現在桌上
我媽說,因為你阿爸那天拿出來給某某某看啊(吐血)

我都快瘋了

他們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女兒寫的是愛情啊
那麼多長輩親戚看過
回去我哪有臉啊,何況又是很愛家族聚會的一群人
而且更可怕的是
新書會寄到家裡
然後新書有很多本
重點是我不在家
不用腦也知道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情來
殺了我吧(大叫)

為什麼我非得要花五分鐘在國際電話裡說服我爸不要這麼張揚
而且還一點效果也沒有
昨天我媽還說
你寫個偶像劇吧,很賺的耶
算了、算了
總之,回國之後我就裝死哼哼




然後
因為最近有在打工的關係
所以就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回留言
但我都有在看
先謝謝留言的大家
我會努力找時間回留言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