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第二本小說要出版了(呼)

大概是十二月底到一月初之間,出版資訊完整之後會第一時間公布噗哧

老實說除了開心之外,心中默默冒出來的念頭是
我終於能夠脫離一本作家了(很害怕的吶)

因為冷冷的冬天
所以這次小說比較愉悅一點(話說我這邊其實是夏天哈哈)

總之,寫法有點微妙的不同
大抵比較好理解(自以為)
但之中包裹的某人的扭曲愛情觀,自己私心很想發揚光大啊(誤)

接著是閒聊

話說太近的愛情二刷有進小七
人家好想親眼看到喔(哀怨)

這一本也會在超商上架
據主編大人的說法,是大家可以吃著熱呼呼的關東煮一邊看著我們家邵謙(這次的新歡)(但這樣是不是有幫超商打廣告的嫌疑啊)
(我好想吃台灣的食物啊)(人家想吃火鍋)
噗哧,總之我們的結論是
超商是好物(?)

好啦,說正經的
是覺得這樣對大家會方便一點(雖然我以前一直覺得在超商賣書有一種微妙的感覺哈哈)

但其實重點是
請大家多支持小的我(我就是在打廣告哈哈)


相關資訊我拿到之後會立刻PO文
目前我手上只有小說跟後記而已(後記有雷)
(但這句話好欠打,我只有小說跟後記而已XDDDD)


抱歉因為開心所以一直在自嗨

星期天快樂(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