妥協。
嗯,這就是現實。



最近腦袋一片空白,不、而是扭曲到了極致能被掏出的只剩壓碎的殘渣。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逼迫自己做不喜歡的事,尤其是那些我難得在意的事情,
然而擅不擅長從來就不是被關注的重點。


聽過夜宴最後周迅唱的越人歌嗎?
我就是可以愉悅而不斷反覆聽的那種人。


謝謝你們記得這個日子,
但是我總是忘記。


你不在身邊呢。
其實,我也不在自己身邊。


已經不一樣了呢,
那時候的我,和這一秒鐘的我。




你啊,把腦袋搗碎裝進虛幻的期盼吧。







------

很多人在問新小說什麼時候出版
我必須說抱歉
目前我所能給的只有等待
如果我的文字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