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草的時候,實在是很難根除它們呢。就算很耙子把土翻起來,狠心的連根拉起,但它就是有辦法跟你拉扯,要嘛就斷尾求生,要嘛你連拿工具都打不過它。閃過我腦袋的第一個念頭是,X、我終於知道流星花園的梗。雖然在打文章的時候不得不面對自己宅性難改的事實,但還是要讓大家知道雜草這東西,是很難對付的角色吶。


  雖然早就知道這件事,生物課也教過虛根系的廣布性,但天殺的老師為什麼沒教怎麼把它們給從土裡弄起來?所以說教育失敗
也可以從這裡看出來,總要添加點延伸性吧,背什麼虛根實根,叫學生到花園拔草種樹還比較直接了當;我憑什麼這樣說?因為我生物不錯啊,但遇到草還是輸啊,所以?


  所以,知道跟體會還是不一樣的。


  所以啊,那些成天說著「我知道、我知道」的人,圈圈叉叉你到底到些知道什麼呢?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呢,人家失戀你能感同身受,人家生孩子你也能感同身受,人家吃到壞掉的蘋果你也感同身受,就連我不繼續考研究所跑出來流浪你也能感同身受,天啊這種人也太神了吧,讓我都不知道該感嘆他的感覺神經還是他的唬爛神經呢,那這樣的你啊,大概、也能體會雜草很難對付吧。


  我真的只是要講那堆草喔。


  所以你們只要看到雜草真的很厲害這個點就好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