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各位


可愛小白鼠阿皓我即使在遠方過著窮困的生活,還是不忘大家吶
到布里斯本已經快十天了,已經可以不用地圖晃晃晃了
這裡的文化很豐富,所以千萬不要自以為可以亂用哪一國語言罵人
(例如在台灣用法文罵髒話很安全,在這裡可能,嗯哼)

這裡啊  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果然看到很多特大號的外國人  但其實沒有傳說中那麼多  很多人都很瘦的啊
而且他們很愛運動  雖然我不太懂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在正中午跑步吶
布里斯本韓國人多到可怕的說
但是小正太也很多哇哈哈哈(大笑)

空氣很好  沒什麼機車  風景不錯  三十分鐘距離叫做很近的地方
他們啊 過馬路實在很隨意的說  害我跟同學不小心都學起來了
開始學著走路靠左邊  直接喝水龍頭的水(帶水壺到廁所裝水喝超詭異)
吃了很多餐漢堡(大概是我在台灣的一年量吧  但才來十天噗哧)
外食吃不太起  隨便都八、九塊  看到二、三十塊的菜單整個很怨念啊(請自動乘30)
所以賢慧Sophia就自己煮哈哈

因為不是來旅遊  所以心情無法太輕鬆  但的確我必須去克服自己的障礙吶
英文不好  不愛跟人攀談  這些都是阻礙
請期待我變成瘋老鼠回台灣吧哈哈

帶了不輕的電腦來完成即將收尾的小說
希望很快就能夠讓大家看到另外一面的Sophia

再過幾天我跟同學就要到山上當一星期的野人了
要住帳篷和自己建廁所耶哈哈
那陣子應該不會有網路這種科技
所以等我回來分享吧哈


我會定期來報告近況的哈哈





-------------------------

以下是關於新小說


就是快要寫完了  雖然某人一直裝死但就是快寫完了哈
當然我也不知道總編會不會認可讓我出版
總之我就是會把寫完


這篇小說比(太近的愛情)沈重一些  也歡樂一些 
但同時也艱澀一些
老實說在創作的過程中我一直很掙扎
不管是述說元素的比重或是筆法故事走向等
我希望能夠讓大眾能夠輕鬆閱讀  然而我所書寫的任何文章(當然不包含閒聊文)必然都有我所執著的
有些人說(太)一書很多地方也不太懂  甚至我自己的同學也這麼說
然而那是我大一時的作品  也就是三年前的那個我
那麼三年之後的我 所書寫的文字必然有所改變

似乎我還是沒有辦法讓自己商業化
所以我很感謝讓我保有寫作風格和內容的主編
我也只能期待  我的文字能夠讓讀者願意多話一點時間忍受他的鋪陳  以及願意耗費時間去理解之中的含意
當然這是很奢侈的願望  但我希望有一天能夠

我媽說 我寫的東西啊 開頭都有點無聊耶
對 但那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
我並不是一個強調故事性的人  我所在乎的主角的心思
所以我會使用很長的篇幅去書寫意識性的東西
當然我期待大家能夠認真去閱讀
因為在那之中 有許多我說想訴說的
更進一步來說  或許我只是藉由故事的架構來傳遞這樣意念罷了

喃喃自語了那麼多
總之我會努力把當前的這篇小說完成
那就是Sophia
不管那樣的文字是否能吸引大眾
我就是會任性的那樣書寫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