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終於收到書了
所以好多人都比我早看到它哭哭

然後我研究了很久
東看看西看看 就有一種好像不是我寫的那種心情
也不知道為什麼 變成實體書就讓人有種微妙的感覺吧哈


然後啊 關於書太薄的意見啊
我想有幾個可能的原因
第一 我寫東西都會一大段才斷行
第二 紙比較薄(欠打)
第三 就是它真的很薄(中箭)

美中不足美中不足 放過我吧(傻笑)


然後啊
我的朋友們
當我一一傳簡訊跟大家要地址要寄書的時候
被回絕率高達百分之八十
不要、我要自己買 
我已經預購了耶
昨天我在書店看到就抓了一本了啊
這類的回覆,老實說應該開心大家對我的疼愛
但是 這一箱書是要我怎麼辦啊(趴)



再來就是今天發生好可怕的事
因為書都是寄到我在台北的住處
但今天我爸打電話給我 說有一個牛皮紙袋裡面裝的好像是雜誌還是書的
是不是我的書啊
怎麼可能 我可以千方百計不要我爸媽看到這害羞的東西吶
喔 你就打開看看吧 應該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然後我爸就說:「太近的愛情 太遙遠的你,這是你的書嗎」
你知道嗎 聽到自己的阿爸口中念出這個書名

我 整 個 人 都 在 發 毛

你趕快藏起來
不要偷看 不要給你老婆看到

但我覺得好像不可能
所以我都抱持著他們一定在偷翻的心態
沒想到剛剛跟主編確認是不是他們寄到家裡
我媽居然不知道有書的存在
天啊 這真是新時代好爸爸的代表啊!

不過 可怕的在這裡
書啊是裝在一個只有寫我家地址的牛皮紙袋裡
裡面就一本我的書 什麼紙條也沒有

到底是誰啊
不要嚇我嘛 人家很膽小的


再說 我書已經多到很焦慮了
寄給我一本我自己的新書要做什麼啦 哭哭



然後在最後面要跟大家說
謝謝大家的支持 小的會努力寫的
希望之後會讓書比較厚一點(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