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6

因為人很好的彩虹大大(?)(因為還不知道怎麼稱呼嘛)之建議,所以阿皓,嗯,Sophia 我就把金石堂的新書資訊的網址貼上來啦
需要的人可以點進去看(笑)
http://www.kingstone.com.tw/book/book_page.asp?LID=se008&kmcode=2018575689177&Actid=wise&partner=



以下閒聊文 噗哧

話說 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暑假耶
因為已經畢業啦(透露年紀冏)
不過人家可是很認真的在打工存錢
啊要幹麼過一陣子大家就都會知道了(不負責任笑)

最近的留言啊
大家都好溫馨喔
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了
現在能回我就會努力回喔
之後真的沒辦法 我會先告訴大家的

發生了一些 嗯 比較不愉快的事
但因為笨蛋皓的神經比較大條 所以笑笑就過了
總之加油

看到書在網路書店出現才開始有真實感耶
因為太過遲鈍的關係吧

呼呼 皓兒這個新稱呼好可愛(羞)
但是我還是會努力讓大家知道我叫Sophia啦(大家看我用粗體喔哈)

有人說
書的封面是不是皓兒呢
噗哧 我也希望是
但事實總是殘忍的啊(遠目)

啊同一個人又說
笨蛋皓回留言跟書的感覺連不大起來耶
嗯 快點認命吧(燦笑)
因為 某人就是有多重人格啊
想驗證的人啊 請任意挑選一篇散文跟一篇閒聊文
嗯 就會感覺到了(大笑)

最近好熱

我好想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