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因為太過需要你,所以才決定離開你。

連著幾天都是這樣,明明早上太陽那麼炙烈,卻在不久之後下起了讓人舉步維艱的大雨,是吶、大雨,或許正是如此,才會感覺你如此遙遠吧。
所以即使知道會被淋濕還是撐著傘出門,漫無目的的走在太過喧鬧的街道,台北啊、再過不久就回成為一種曾經;然而我一點感情也沒有,縱使太過稀薄的潔淨填塞了我將近四年的光景,那也不過是一種空缺,讓我的生命就像覆蓋一層灰塵,顯得愈加模糊而無法辨識。
你呢,漸漸的我開始回想,流逝的這些分秒,到底有多少關於你的氣味你的聲音你的顏色所有關乎於你的一切?結果說到底,那也不過是我所建構出來的你的一切,就像說著故事一樣,我也不過正在捏造一個讓自己得以喘息的情節。
我以為我不需要的,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然而那也不過如同說服自己在反光之中其實是能夠看見你的,越靠越近、越離越遠,並行的兩條線,我啊、擁抱著你的時候是很努力的喔,感受著你的溫度的同時,我可是很努力的記憶著你喔,如果不這麼做的話,說不定在離開你之後就什麼也不剩了,所以我一直很努力很努力的看著你聽著你感受著你,終於我看見自己不得不離開你。
親愛的,正是因為太過專注的緣故。
總有一天你會明白的吧,一直以來你所說的難以捉摸的我、感情淡薄的我,是那麼傾盡氣力的注視著你。
我愛你。
所以再見。
再見。連同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