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節


話說
這是第一次阿皓沒有回家過吃粽子節耶
人家阿爸每年都有划龍船的說
嘖嘖 卡在星期三真是不討喜

不過
這也是第一次在吃粽子節胃痛的要死結果跟粽子一點關係也沒有
痛痛痛死小白鼠了
害我今天下午都用嘴巴呼吸(老實說我也不知道關連在哪啦囧)
而且 有人餵食了一個鳳梨酥
我居然連動都不敢動
食物耶 是食物耶
從來就沒有食物能在我眼底下存活超過半小時的
食物一來就立刻被某鼠殲滅啦
但今天居然還努力把它送給別人
真是令人討厭的感覺


Q & A 時間

1 皓子跟Sophia的關係是?(真令人害羞的問題>///<)

  其實是同一個人啦(欠打)
  皓子是我在網路上用很久的一個筆名(就自稱可愛小白鼠啦)(噗哧)
  Sophia 是我的英文名字
  而這次是用英文名字作為出版的筆名
  但用阿皓自稱可能改不過來啦(主編大人放過我吧)
 
2 版主人好好,幾乎每個留言都有回?

  其實也不是人好啦,是我太閒(偷笑)
  好啦認真一點
  基本上是因為現在我真的比較有空(人通常在期中期末考前都會特別「有空」的說哈哈)
  加上現在還是不知名小咖,所以留言量還負荷的過來
  所以在我自己認為可以負擔的範圍內,能回留言就盡量回(笑)

3 書到底什麼時候才出來咧?

  聽說是七月中
  但因為某鼠是個完全缺乏自覺的作者
  所以等確定再公告

4 書的價格呢?(喔好傷感情的問題喔)

  同上,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耶哈哈
  也就是說,我連稿酬多少也不知道耶(真是被騙都還會幫人數錢噗哧)

5 寫愛情的都很有氣質嗎?(我承認這題是我自己加的)

  當然不是
  看我就知道了(現在說清楚總比以後心碎好)(我是誠實的好小孩)
  很多人說我很有氣質
  很多人說我根本沒氣質
  所以,我也不知道你會是哪一群人啊(不負責任的笑)

6 自由提問‧‧‧(如果我有看到可以答的我就答啊)(噗哧)



笨蛋皓碎碎念


話說
雖然增加的人數也沒有很多
但比我低調到幾乎荒廢的狀態可說是變化劇烈
所以我好害怕的說(汗)
不過好多人都給我鼓勵,真是開心(轉圈圈)
說不定某鼠會得意到飛起來,就(撞到天花板了噗哧)

噗哧是我的新口頭禪(噗哧)

變黑了說
當你變黑或者變胖到連自己都可以輕易發現之後
那已經無法挽救了(暴走)

我要力守胖子界的瘦子地位
才不要變成胖子界的正常人哼哼

正式進入三個月倒數

聽說下星期期末考週耶
不過只要看到某鼠頻繁發文
不是太閒就是考試逼近哈哈(大笑)

夏天來了
人家不喜歡太陽
不要約我去玩水
因為我死都不穿泳衣

胃好痛痛死了(這就叫做前後文呼應?)


大家晚安(出乎意表的結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