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不知道這會不會是一個結束

但至少現階段算是完成了某個任務

有時候都很想罵髒話

這世界大多數的時候都是其他人在掌控自己命運的吧

就算再不合理也只能這樣走下去

但那又能怎麼樣



看著技巧不良的人在玩心機

有時候都想對他說

你可以直接一點

這樣玩心機玩到白痴都看得出來反而讓人難受

但是這個世界就是接受這樣的模式

安安靜靜什麼話都不說就等於冷漠

我就是冷漠那又怎麼樣

遊戲不是這樣玩的吧

但是規則又不是我在定




所以現在

就等吧

馬的我就說這種制度根本是不合理的極致

但是不跟著玩你就出局





我啊

前陣子狀況很好

但是那也不過是抑制思考的結果

開始壓不住了

然後又遇到冬天

冬天是復發的危險期吶



所以我又開始自我毀壞了

乾脆吃個藥我就不用每次都掙扎的半死

但是在手冊上我還不夠嚴重啊

規則啊

所謂的嚴重是以會不會阻礙生活表現為準則

所以才會有完全沒有異樣的人連通知都沒有就從樓頂跳下去




有時候都覺得很對不起好同學

其實他也算是個受害者吧

因為 我也只剩下他了啊



到醫院去的時候 有病患對我說

你們這些正常人根本就不會了解我們

社會的人都說我們有病我們是瘋子

那個時候 我也只能對他說 那是因為社會的認知錯誤



但是 該死的我是那麼贊同他的話

因為每個人都是用自己的眼睛在看吧

就算說著我能夠理解終究也只是自我解讀




為什麼

就沒有人能夠很真心的給我一個擁抱



為什麼

我沒有辦法真心的擁抱自己呢



這樣下去

我都要變成那種自己厭惡三天兩頭呻吟的人



我沒事

我真的很好

只要不看自己什麼都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