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一

昨天(就是星期六)早上七點小皓皓的電話就開始唱歌
本來以為是鬧鈴,但是我星期五可是刻意關掉的啊

然後,是皓子馬麻打來的

皓:ㄨㄟˊ~~~~~~~~(虛軟無力半夢半醒腦袋剩五分之一)
馬麻:你還在睡嗎?
皓:嗯~~~~~~(就算我早起,但是現在是星期六的早上七點耶‧‧‧哀怨哀怨哀怨)
馬麻:你要去台南嗎?(興奮的語氣)
皓:台南?(不是通常都是寒暑假去的嗎?但是因為當時小皓皓的腦袋並不支援長句子)
馬麻:對啊,如果你要去的話我叫阿爸繞過去載你
皓:我下星期要期末考耶
馬麻:啊星期日就回來了啊(不是這樣的吧,不過我想起來國中也有一次期中考前出去玩,回來隔天就考試 XD)
皓:重點是我都沒念完啊(嗚,人家想出去玩耍)
馬麻:有差嗎?(有差嗎有差嗎有差嗎有差嗎‧‧‧我很想說沒差啊,但是真的會死掉掉)
皓:不行啦,會死掉啦
馬麻:喔,好啦,那我跟你阿爸自己去,你繼續睡啦

喀──皓子馬麻很瀟灑的掛了電話,然後我很聽話的繼續睡

但是
害人家好想出去玩(跺腳)



不過今天吃到了馬麻說很貴的芒果
還有跟鳳梨擦身而過
(把拔:你的水果刀是殺不了它的)
早知道我就買大刀子了(好邪惡的感覺哈哈)





之二

今天我上網查了中高級成績
想說今年改制度,會不會讓我矇過去
雖然考到一半就知道不會過了哈哈

果然,又沒過了
(天啊已經累積浪費了1200,可以買好多食物耶)(懺悔)

話說我聽力加閱讀可是170幾耶,超過了它的標準相加160啊
但是但是但是但是但是
這次同樣毀在聽力上面
又是差了微妙的幾分(天啊換算下來一分好貴)

結論就是
我的英文退步又進步了

聽力成績很心酸的從七十幾掉到了六十幾
(上次標準八十,我擦身而過
 這次標準要過七十二,我又擦身而過
 如果上次制度換了我就過了,真是心酸到爆)

但是我的閱讀從八十幾到一百多分
而且是在完全沒有準備的狀況下
所以我想我還是有小小進步的吧

(啊我的英文本來就差啊)

但是今天有內幕
因為兩次都是考團報的

同學:聽說我們學校團報的聽力比較難
皓:怎麼會
同學:我朋友說他考個別的,聽力的速度很慢
皓:但是我們考的時候根本是呼呼呼的過去
同學:對啊

所以說,有快轉的嫌疑‧‧‧

(難道不是我耳朵壞掉,是學校心機?)

唉唉,總之我決定下次多花兩百塊自己報名
雖然很心酸的是在我生日那天考
說不定因此小白鼠神會讓我考過去

討厭的心機學校
去年同學這麼跟我說,我還幫學校辯駁
沒想到這居然是真的
(但其實還是某鼠英文不好造成的啦 = =)

總之,暑假要乖乖念英文
(應該啦~~~~)



之三

明天開始瘋狂期末考
這次好很多

只 考八科

每天考兩科真平均
然後我星期四晚上就可以蹦蹦跳了哈哈
正咩我們一起出去玩XDDD
(感覺魚山兄投射過來的凶惡眼神哈哈)




之四

我 又 決定要減肥了

雖然每次都沒有成功
但這次是真的想要減嘛

因為
有獎品有獎品有獎品有獎品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