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趁著我在培養睡意的這段時間來懺悔啦


感覺我好像很久沒貼文了吶
(怎麼我自己就沒感覺咧)


每次被說太久沒貼文 就一定會做的就是

嗯哼 報告近況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寧願打近況文 也懶得去翻小說拿出來貼 = =)


嗯 報告還是很多堆在那
不過因為已經期末的關係所以 理論上 不會再增加了

(拜託讓我忘了下星期追加的分析報告
 我不想連作夢都用APA鋪陳)


唉 最近很想孤立自己
所以不敲人 不寫信 連自言自語的次數都大大降低

我甚至連別人的網誌都不開了
(好吧 是連自己的網誌都差點忘了)

然後我就很奇妙的發現
原來無名又改了一些有的沒的
連登入都要多打尾巴了

唉 這就是老了的徵兆嗎




聽說我好像扭到腳了 但是我不知道那是怎麼來的
聽說我好像割到手了 但是我是洗手的時候發現的
聽說我的手臂有傷口 這我知道是被蚊子咬抓破的
聽說有人明天要英檢 拜託不要讓我又只差了三分

早知道應該高中一畢業就去考的
聽說 大學生的英檢成績會跟年級成反比


(不要邀我去修進階 我死都不會去的)



好了 其實我上大學之後沒好好睡過
除了運動過量那幾次之外
但我運動的次數那麼少 過量機率更是小


所以


我要繼續培養我的睡意了





我不是失眠 我只是睡不著

我不是睡不著 我只是睡不好

我不是睡不好 我只是容易醒

我不是容易醒 是根本沒機會給我醒


小白鼠踢我屁股 說 沒有睡怎麼醒



所以如果十二點半前不爬上床
我還是會在隔天的七點多一點爬下床

但是我要炫燿
聽說 這陣子我已經有三分之一的日子可以睡到八點多
雖然在那之前我已經醒過來了



我不是抱怨
我只是很難過 小白鼠神居然踢我屁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