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終於考完了
雖然還有一份報告但是期末考大轟炸終於結束了


這一個星期下來手寫到快斷了
除了一科很仁慈的用了選擇題之外(不過如果是中文會更好一點 = =)
其他六科全都是問答題(啊問答題跟申論題差不到哪裡去啦,哼哼)
累積下來,我猜我大概在短時間內手寫了一萬字以上


某天考了三科,本人很無聊的計算了一下之後發現
那天我至少就寫了七千字以上
害我整個手都快斷了,而且還是在冷颼颼的天氣裡刷刷刷的狂寫
嘖嘖我覺得這個應該已經能算的上是運動傷害了吧,哈哈


不過重點是啊
我的期末考終於結束了
雖然很快的又要變成與世隔絕的無網路狀態
但是回家可是很開心的吶(笑)



雖然要等到下星期才能回家啦(幽幽的說)



哈哈哈總之我只是上來說我考完試了
要約的可以開始約了
二十六號開始會在宜蘭(吧)


啦啦啦啦啦(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