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New Year !

你以為標題是英文,第一句也是英文,內容就會是英文嗎?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喔天啊我越來越欠打了)

好嘛,我可是又用著快要動不了的手上來打網誌的耶
新年第一po(笑)


今天我有去看煙火
沒想到我居然可以撐到四點多(得意的咧)

看完煙火之後我就很興奮的拿起電話來打
啊咧,通話失敗的說
後來小笨笨如我才發現,大概全台灣醒著的人一半以上都拿著手機想要撥出去吧XD
很努力的試過幾次我就放棄了(唉啊本來想跟你說"2008的我又來找你了"的說)


不過開心就好(笑)



天氣好冷好冷
但是今年也要暖呼呼的過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