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以為標題打英文內容就會是英文嗎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大笑)

 

今天是2007的最後一天
很冷但是我還是努力用著僵掉的手上來打網誌
誇獎我誇獎我吧(搖尾巴)


新年快樂
唉啊好像應該要明天說
但是明天我還會上來貼文(吧?)
呼呵呵(傻笑)



這篇網誌主要是用來感謝和許願的


很多話都沒好好說
所以最後一天至少要說聲謝謝


給我親愛的家人們(皓子妹看到會不會起雞皮疙瘩,呼呼)

給我親愛的 J T L U (傳說中的字母人 XDDD)

給我親愛的藍(第一次這樣叫好害羞喔,哈哈)

還有會聽我碎碎念的正咩 以及 洪同學 以及 Moun 以及 Pi 以及 其他
(唉啊其他的意思不是不重要啦,是因為打了就太明顯了啊
 天知道比較熟的就那一些嘛 >< )
(至於為什麼要謝謝洪同學,嗯,小白鼠神愛世人 XD )

以及三不五時打電話或者敲我的國中 高中 甚至是國小同學(好可怕對吧哈哈)

當然還有室友們
雖然那樣的食物交流對我並不是很理想(嘖嘖室友餽贈肥肉XD)

還有很多突然不知道該怎麼感謝的人
(例如看我文章的人 讓我學會很多事情的人 甚至是給我一個微笑的人)

因為很多啊
要感謝的時候才會發現
原來我必須說謝謝的人有那麼多

我真的很謝謝你們
尤其是這陣子我糟糕的很
如果沒有這樣子的支持
可能,我也沒辦法在這裡白目白目打感謝文吧

我慶幸的是 我所用的詞是「可能」



說完謝謝之後就要來許願了


什麼世界和平身體健康大家都很開心這種願望太沒創意了

征服火星變成大魔頭這個我好像也因為在地球太久安逸掉了

那就許一個


大家越來越愛我吧(偷笑)


好啦
除了這種「普同性」的願望之外
當然也是有含有大量私心的小小心願啦
不過因為某種緣故
必須寫的不那麼清晰
所以懂的人就懂 不懂的就幫我祈禱就好(笑)

給J 願望是秘密
給T 願望也是秘密 加一個芭樂快漲價 XD
給L 願望再來一個秘密 加一個可愛帥氣又美麗的微笑(超高難度吧)
給U 唉啊再來一個秘密會不會被追殺 加一個你會改變的(我挺你嘿嘿)

給藍 呼呼這個願望也是秘密喔 加一個不要離開我(小白鼠神會保佑的)

最重要的一個願望給家人 理所當然是秘密


還有我的一個十分重大的願望


我要變開朗人


昨天看到一句很棒的話

從心活起來

或許有些人會覺得很老套,但是有些時候
越簡單的幸福越難得到


我會努力
而這次的努力不是那種刺激腦內啡 抓來血清素
或是亂哭 找人說話 這樣只能宣洩的方式
我這個怪胎這樣是救不了我的

所以

我要變成開朗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