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告訴自己是我想太多

但是這樣是不是真的有點太誇張了一點啊



剛剛想說心情不好到外面散散步,順便到圖書館還書
還書之後很正常的就是忍不住要抓幾本回宿舍

我承認進到圖書館之後有開心一點
然後我就很自然的走到文學那一大塊

我先走到英美文學那一列,想說至少克服一點我不看西方文學的壞習慣
然後,我旁邊走過來一個人
截至目前為止都很正常,因為是八點多所以圖書館的人還不少
我也就繼續觀察那些書是我會有看完的內容

接著,他從我旁邊走過去
(基本上書櫃和書櫃之間兩個人必須要側身才不會碰到)
走過去也很正常,然後我就繼續翻書

然後他又從我身邊走過去一次
我想說他是不是變相在提醒我擋到他要拿的書
所以我就移開了兩三步,心裡想這一區你剛剛應該都找過了吧
之後他又從我旁邊走過去一次
(這樣還能自我說服沒什麼就真的很奇怪了吧)

所以我就閃到另外一排日本文學去
標題你們也都看到了吧
他又走過來同一櫃

好,隔壁櫃走過來看很正常
同樣他也經過了一兩次
很刻意的我離開他不短的一段距離
我很努力的逼自己看著面前的書
但是一抬頭我發現他很快的把頭轉開
(該不會他剛剛看的是我不是書吧?)

然後他走到對面櫃,就在我鬆了一口氣的時候
他停在我的正前方
大家也知道書櫃有高度,那個空隙可以看到對方吧

你可以,那我再閃

我走了幾排到了放中國長篇小說的地方
很好,沒多久他又走了過來

天啊我很膽小的
雖然圖書館人不少
但是膽小就是膽小嘛

所以我打算離開
但是我要查的書還沒找到
所以我走到很遙遠(有十櫃以上吧)放中醫養生什麼的地方打算用那邊的電腦查書

沒想到我又看到到慢慢的走過來

是怎樣,有那麼巧我要看什麼書他就要看什麼書嗎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已經預設他是變態
總感覺他看我的眼神好奇怪
我穿的衣服很整齊啊
我也絕對沒見過這個人

因此基於我很膽小的原因

我就很快的刷了書
離開圖書館

那時候心裡想
如果他跟著我一起下樓
我一定會大叫






該死的
心情不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