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很暈 暈很多天了

然後讓我容易心情不好


我也真的心情不好了

然後我的頭更暈


開始惡性循環了糟糕





為了一個不重要的人心情不好是笨蛋

但這就是一個充斥著笨蛋的世界

我也只是一個笨蛋

所以我還是被小白搞到想要罵髒話

(能讓我想罵髒話這個功力高深吶)




深呼吸深呼吸

我要去睡午覺了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你一個人

也不是只有你所以為的一種運轉型態

但是小白之所以能夠成為小白

而再成為功力高深的小白

必然是無法理解這一點的

所謂的小白

就是用自我概念套用在所有人的身上

嗯,隱藏在全球化下的強迫西化概念學得真好呢




但該死的我就是那個反對全球化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