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脫離這種低落的平靜而和緩的日子

我可是很努力的想找到繩子往上爬呢



運動會讓心情變好

不知道是因為我的情緒太平和還是

開始的一陣子起了作用之後

還是平緩的往下停留在一個熟悉而穩定的低點



血糖升高會讓心情好

不喜歡吃糖的我天天含著糖果

除了多喝了一點水之外

似乎也沒什麼作用



深呼吸深呼吸

怎麼都是髒空氣呢



微笑微笑

這種習以為常的肌肉牽動

最後一點用處也沒有



我很好我很好

其實我也沒有什麼不好的

只是心情好不起來沒什麼起伏而已



我已經不愛哭了

是嗎


或許只是因為這裡沒有一個肩膀讓我靠


能擁抱我的都不在我身邊

我想擁抱的也不在我身邊

想擁抱我的不是我要的人

為什麼離的那麼遠呢

我沒有辦法求救啊

雖然老是當那個叨念著要你們記得說出來的人

我也想求救

只是沒有辦法

因為我很好我真的很好只是心情好不起來這樣我要怎麼要你們救我呢



那些笑的很開心的

並不是假象

至少某些時候不是

但其實我也分不起哪些時候是真的哪些時候只是一種應對的習慣

該怎麼辦才好呢

習慣拉人的手反而讓自己對想拉的手挑剔至極

有些時候想想或許向下一跳比較乾脆

但是死因不明吧我猜



期中考完我會去找諮商師

但是這句話我已經念了一整個學期

我怕啊

如果沒有用怎麼辦



我不是要你們擔心

而是我的求救只能到這種程度

有些時候漫無目的的聊天說話只會讓人更煩悶

該說什麼呢

是不是到最後大家一起拖下水呢




我很好啊我想

為什麼會這樣我也不知道

課業很好啊

人際關係不錯啊

室友也相處的融洽啊

也沒有感情問題

我最看重的家人也很開心的生活

我想念著的人也都沒有斷線

但又為什麼呢

到底是為什麼呢



是啊

到底是為什麼呢





所以我說

之所以我能笑著替人解決問題

或許

是因為太過明白那樣的無力感

問題是可以被解決的

但是沒有問題

是不是註定被湮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