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很多事情都只是我以為吧。


我又吐了。
也許是因為冬天的關係,但是在這之前,我真的以為這個冬天我可以什麼都沒事的撐下去。

剛學中醫的同學幫我把脈的時候說,你身體很差。
一開始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因為很早就已經接受這件事情。
所以我說,至少看起來很健康就好。

上大學之後,很乖的我開始小心的照顧自己,雖然減肥也都很健康以致於幾乎瘦不下來。
但是,至少我有乖乖的,也都有好好的運動吃青菜吞維他命。
秋天的時候,我以為這個冬天再冷我也撐的住吧,畢竟狀況似乎比高中好太多了。

只是才正要開始冷的時候。
同學又替我把脈說要我注意一點,今天要流汗不然會感冒這樣的話。
但是沒有辦法,昨天就已經開始頭暈了,今天吹了風之後回到宿舍一直很想吐。
而且我說,流汗這件事情對我來說真的很難辦的到,而且還在我腳受傷的這段期間。
所以我躲到床上睡了好久。
我總覺得,反正冬天會感冒的人多的是,只要不要吐出來就好。

嗯,只要不要吐出來就好。

不知道為什麼,對於噁心感跟吐出來這件事我一直有種很害怕的感覺。
當然什麼暈車吃太飽這種理由我沒什麼感覺,我怕的是那種,自發性的噁心感。

以前只要生病,只要天氣一冷,我就會吐。尤其是冬天的早上,很可怕我每天都要喝很多水。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上個冬天比較不冷,所以只有在某幾個特別冷的早上。
但是現在十二月都還不到。

是啊,才只是開始呢。

因為剛睡醒,喝了牛奶吃了土司。但是我好不舒服。
很冷穿了很多衣服。頭很暈。
刷牙的時候突然覺得很噁心,我想,是因為牙膏刺激的關係,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最後還是吐出來了。
大概是沒有吃很多東西的關係,總感覺是酸水。

很輕易的我就聯想到了起床亁嘔的討厭感覺。

所以我突然害怕起來明天的早上。




明天。




有時候我也不知道這兩個字為什麼會讓人那麼害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