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一

為了我可愛的小膝蓋
我總共看了三個醫生呢
(好貴好貴的說 窮小孩要省吃檢用吶)



第一個醫生說
我是A軟骨軟化
還有什麼不平均之類的東東吧


然後我就到台北的醫院看
第二個醫生說
我那麼年輕不可以斷言骨頭軟化
所以他在轉診單上寫了肌腱炎

不過既然是轉診單
就表示我還要再看醫生

只是在這段時間內啊
我逼迫每個人都對我說
唉啊 其實你只是肌腱炎啦 XD


所以我就到了台大
第三個醫生說
嗯 肌腱沒有問題
那個A軟骨應該也沒有軟化
骨頭也長得還正常

但是為什麼會痛呢?


可能是B軟骨磨損或是發炎吧


囧掉
三個醫生說了三個病名吶
不過一樣的就是我不能亂亂動


結果就是我接下來的半個月又要一直跑醫院
一直送錢給醫生

下星期要翹課照超音波
下下星期要複診看報告
也就是說 半個月之後才會知道到底我的小膝蓋在鬧什麼脾氣啊



不過所謂的報應呢
是不管哪個醫生說了哪些話的
因為台大的醫生說了 應該不嚴重 這樣的話之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安慰劑效果發揮 今天的膝蓋感覺不怎麼痛的說 XD
所以我下樓梯又快了一些(就算快也只是一般人的速度嘛)
然後走路也開心了那麼一點點點點(此句所指涉的內容 請自行揣想 = =)


結果
下午回宿舍睡午覺的時候



睡不著



我耶 是我耶 說睡不著的居然是我耶



對 因為膝蓋熱熱痛痛的
所以我就翻來翻去最後還是爬下床了
報應啊 我會乖乖的啦(嘟嘴)


讓我開心一下是會怎麼喔




之二


一樣是昨天
我發現我的項鍊掉了
本來那條項鍊勾子就有點不聽話
結果它就這樣不見了
不過我也沒有很焦急就是
只是今天看到那天聚餐照片又看見它
嘖嘖 還真有點懷念的感覺呢



前幾天啊
我的雨傘重傷不治
所以我就很懶惰的到福利社買了新傘
不知道是傘太爛
還是颱風的風太大
買沒幾天它就骨折了
所以這幾天就撐著受傷的傘晃來晃去
嘖 開傘的時候真給它麻煩

不過啊
昨天(昨天還真多事情吶)
天降一把傘
就是不知道什麼活動(連我都忘了這厲害吧)
送了我一把傘 哈哈
看那價錢應該能夠抵擋的住我的摧殘(偷笑)

不過要是我的話
是不可能花那麼多去買一把小雨傘的
所以還是天上掉下來就好


呼呼 昨天看見許芳宜
宜蘭人優秀啊 XDDDD
她好可愛的說
宜蘭人都那麼可愛嗎(又偷笑)







之三


最近報告多到可以把人活埋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動筆呢

所以我還在混啊
唉唉 這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缺錢啊
因為看醫生的關係
所以 看大家是要替我募款
還是募個醫生給我也好(限定骨科吶)
(好啦 這段話是開玩笑的 XD)



剛剛看照片的時候發現
完了 因應熊的身分
我的臉又圓起來了



但是 話是這樣說
我正在盤算等等要吃些什麼呢(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