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回家啊
除了是一個月一度大吃大喝加上睡飽飽的週末之外
(嗯,關於一個月的這個長度就不要再鞭我了,都已經被說無情了嘛 ="=)
我還很乖的回家看了醫生呢(嘖嘖我可是花了整整一個上午呢)


關於看醫生呢
對,標題就是為了這個打的
當然不是感冒這種小事情(因為我是不會去看感冒的 XDDDD)
啊就我可愛的小膝蓋從小就有公主病
操勞一下就會刺我一下
(但是大家都知道,我喜歡盤腿坐,伸展的時候又會蹲下起立,慢跑欺負他,小姑姑又會拉我去爬山,小時候還練了一會兒排球,重點是我住在高高的地方)
所以呢,這個冬天他就澈底的生氣了
然後我就去給醫生看了(攤)



然後醫生就捏啊捏的我的小膝蓋
我就啊啊啊的亂叫
然後被帶到另外一間房間照X光
醫生說吶
我是什麼什麼骨軟化(不要說那麼詳細嘛)
在等照片出來的時候我就到樓上做物理治療
紅外線熱呼呼的在我打算偷偷推開他的時候
嗯,時間就到了
然後又被帶到另一個地方做電療
呼呵呵,真是奇妙的感覺吶
多層次的感覺真是難以言喻的說(笑)


結束之後我就到樓下拿了藥
回去找醫生看照片
嗯,醫生得意的說
「看吧,我就說是什麼什麼骨頭軟化了吧」
但是呢,除此之外又有其他一些問題
糟糕了呢哈哈



醫生說啊
不可以久蹲(人家也不喜歡一直蹲著,所以這個簡單)
不可以久跪(我不是日本人所以也沒什麼影響,而且哪來的機會久跪啊)
少爬樓梯(這‧‧‧人家住高高捏)

醫生:「不能搬到低一點的地方嗎?」
我:「那個,是宿舍。」
醫生:「唉,那你就爬慢一點吧」(呼呼反正我走路本來就很慢)

然後我又想到
「那,我可以慢跑嗎?」
醫生熊熊用劇烈的眼神看了我一下
「嗯哼,你這樣還想慢跑嗎?」
「那那那,快快走捏?」
「就叫你走慢一點了。」

結果醫生的權威三兩下的就打破了我減肥計畫中的「運動」這一項
我就說吧,老天覺得我圓圓的比較可愛嘛


接著因為皓子是勇於發問的好小孩
一想到我常常盤腿坐,我就順口問了一下
然後
「盤腿坐也是會大幅度的扭膝蓋,所以盡量避免」
我的小小小喜好就被劃叉叉了


回家之後麻麻要我到台北再看一次醫生
而且我也不可能每個星期回家做復健
等到我的骨頭硬回來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嘖嘖這樣不能跑跑跳跳就不像我了(好同學說的)
我走的是氣質路線耶,哪來的跑跑跳跳了

說到氣質我要來炫燿一下(掩嘴笑)
話說之前有人說我文靜不愛說話對吧
對吧對吧對吧(又開始得意起來了)
上星期啊
有人對另一個認識我的人說
「他好害羞喔」


害羞‧‧‧‧


哇哈哈哈哈哈
我是一個害羞的人吶



所以呢
以後請叫我


氣質文靜又害羞的小皓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