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得好冷
所以我開始變阿飄了
昨天吃飯的時候某同學對我說

「阿皓,你是不是又變白了啊?」

沒有
其實我好像黑了點
但是因為很多天睡不好又太冷的關係
所以就變成白呼呼的樣子
嘖嘖希望不要感冒才好






今天去聚餐之前去買糖果
看到巧克力的時候很興奮的傻笑
然後
我帶著一袋葡萄乾走出去


因為我很努力的說服自己


那長得很像巧克力豆啊(泣)




這幾天我發現我好像微微的儲藏了一些冬天的肉
正在哀怨的時候
卻在聚餐時吃了一堆又開心的吃巧克力跟蛋糕
認知失調啊我
冬天冬天反正冬天看不見啊




聚餐的時候正咩對我說
有個同學問她「妳認識那個某某某嗎?」
然後他跟正咩說


「他好文靜喔,是不是不愛說話啊。」


我笑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跟我說「啊我覺得你不是臉大啊,只是頭比較大」
嘖嘖真是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呢
不過啊

我可是很得意頭大這件事情呢

這可是聰明的表徵啊
哈哈
我是大頭皓(笑)





小胖子
最近我都會很開心得告訴其他人「我是小胖子」
老師說要接受自己啊
雖然皓子妹都說我有自戀傾向

但是啊
我也只是「比較喜歡自己一點」啊
(笑)






小笨笨
許久之前好像有某個人會這樣喊我
最近同學偶爾會提到這個詞
感覺很懷念呢(嘿)







今天突然有種把自己的相片放到無名相簿的衝動
因為之前有幾個同學說
「為什麼不放呢」
只是呢


大概放上去之後就沒有人來看文了吧


哈哈哈哈





肚子好飽喔
誰來拯救我的認知失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