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



九點的時候宣布明天停止上班上課
然後加上下星期的中秋節,我有連續兩個星期二不用上課
值得高興的原因不是因為星期二課最多(雖然這也有啦)
重點是
明天我有七點的課

所以我不用六點起床啦,哈哈(轉圈圈)

就算明天無風無雨大太陽政府也不能反悔啦(開心)




看醫生

五分鐘花了兩百塊,早知道當初就努力一點唸醫科了
不過第一次拿那麼少的藥
只有三天,一天兩次,一次三顆(終於脫離了一次八顆的可怕世界)





下雨


雨下得好大,幸好我早上出門的時候記得穿短褲
但是小小傘好像遮不太住大大隻的老鼠
我的紙袋變得軟趴趴
但是在雨中加簽到一門兩學分的課也還不錯
老師喜歡呵呵呵的笑 XDDD




蚊子



新宿舍蚊子很多
能飛那麼高來我也捨不得打他了
雖然
啪的一聲是反射性動作
但是相信我,我真的打算讓他飛走的(無辜)




中秋節



再過幾天就可以回家吃烤肉了
那麼我這陣子瘦下來的部分又要被填回去了
所以皓子小姑姑說的果然是至理名言


瘦下來是為了吃更多


真是太貼切了 XDDDDD




花俏


有人說我越來越花俏了
反駁一 沒有
反駁二 才沒有
反駁三 我才沒有咧
 ‧
 ‧
 ‧
然後好像就變成事實了(果然不是我的錯,哈哈)




貼文



雖然不是很在意人數
但是因為最近來的人太少了一點
所以一點貼文的動力都沒有(絕對不是因為我懶惰)
但是為了慶祝颱風假
明天
說不定,嗯哼(我什麼都沒說呢)




我的腳長水泡了
果然還是不能亂亂跑

剝柚子剝到指甲斷掉

我真是天才啊,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