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

這是魔女遊戲的口頭禪 (我瘋了其實我看了八集就不看了)





所以我說





無聊會殺死一隻老鼠





寫信給某人然後忘記拿出來寄
明天
我不管我就是要寄給你(任性倒地滾滾滾)





唉啊啊真的很想你




寄居在姑姑家才會有網路
不喜歡某間圖書館機車的館員甲和乙
老鼠生氣會去舉發你

總之這不是大重點





存稿不少但是沒時間給我貼
能貼我就盡量瘋狂大失血



唉唉我要睡覺去
雖然跟室友說好等比例放大
但是我一點也不想從小白鼠變大白鼠



太陽大大這就是暑假
我的米蟲生活才在開頭怎麼辦



我會想你所以你也要想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