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我的屋子裡,要有一個只屬於我的陽台,也許不很大,但要看得清楚天上的星星。擺上一架躺椅,淺藍色的,有沒有桌子都無所謂;如果有一個小圓桌的話,我可以在夏天擺上一杯冰冰涼涼的檸檬水,天氣轉涼了就放杯冒著煙的英國紅茶,加上甜甜的牛奶。

你說每顆星星都代表著一個願望,在天空上閃閃發亮的並不是星星的亮度,而是人們的盼望。

「那為什麼會有流星呢?」

你說是有哪個願望被實現了,所以我們總習慣在看見流星的時候許下心中的願望,或許我們的想望會在流星殞落那瞬間,成為下一顆耀眼動人的星。

也許天空中也有一顆專屬於我的星星,所以我總認真的找尋著,因為你說只要我們找到那顆屬於我們的星星,願望就會實現,因為你說,

你想看見我的願望會閃動著多大的光芒,因為我說,我曾那樣虔誠的許下一個願望。









原文出處: 陽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