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走個短句路線好了,反正我都貼了新小說了 XD


剛剛貼了新小說才發現,原來<學姊>還沒貼完呢(心虛)


人家想吃麥當當,所以買了一堆巧克力,哈哈(一點關係也沒有)


國文課要寫小說當作業,根本就寫不出來
話說很衝動的用了第三人稱,才發現我完全不會寫第三人稱啊啊啊啊(哀嚎)
人家的唯美做作風完全毀在第三人稱手中(這就叫做自作自受嗎?)


人家想脫離圓滾滾小白鼠路線,有沒有神人可以來救我?
(話說我一天四餐加巧克力,這是不容動搖的信念啊 XDDDDD)


慶功宴慶功宴,沒聽過領薪水還可以吃慶功宴的,開心(笑)


下下下面好像有一篇的留言我都沒回,唉啊啊,真糟糕呢(話說還是不打算回 XDDD)
(皓子就是一個會哀怨沒人留言,但是龜速回留言的壞小孩)


人家想看螢火蟲


還是在想第三人稱啦(這說不定會變成我永遠的死穴 ="= )


我看到留言了(話說那地方我不常去我也不知道你會不會看到我的留言 ← 一氣呵成耶 XD)


不知不覺四月快過完了
人家不想變黑老鼠啦,陰暗的同學說太陽是反派角色(有同感)


話說我的BL咧


喔,我肚子又餓了 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