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子好像很久都沒有出現的樣子,所以今天就偷偷偷偷跑上來了一下(人家明天可是有微積分小小考呢)

不過呢,亂轟轟期中考大轟炸又要開始了,啊皓子我也要意思意思表達一下我對期中考的尊重

也就是說,皓子會消失大概十天左右(雖然我之前莫名消失的時間更久 XDDDD)

大家要考試的都加油喔,不用考試的就幫我們加油吧,哈哈

台北最近的天氣亂七八糟的,冷到皓子都快要僵化了,真是糟糕呢(亂入)

我又開始有很多話想碎碎念,但是又不知道怎麽開始念,所以就‧‧‧

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啦,哈哈哈哈(欠打的白目小白鼠)

好吧,其實重點只是要告訴大家我還活著啦(傻笑)


(雖然已經跟你說過兩次生日快樂了,但是還在這裡再祝你一下

生日快樂樂樂樂樂樂

皓子的祝福魔音到你下次生日之前是揮之不去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