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皓子又做了蠢事

這件事對於皓子來說,雖然並不是什麼奇恥大辱(反正要皓子不蠢比較困難吧),但是啊
好歹我也寄信收信這麼多年了,怎麼會發生那種
寄出去的信咻咻咻的又寄給了自己的白目蠢事(天啊,小白鼠神啊,人家真的不想這麼笨啊啊啊)

場景拉到事發當天
皓子拿著信封袋很開心的將將將(狀聲辭)的跳到了郵局去,然後很高興郵局在我買了晚餐之後還沒關,更重要的是根本不需要排隊,所以我就很開心的要拿出信封來寫地址,然後第一件傻事就出現了
拿尼!
我東找找西翻翻,怎麼也沒看見那張應該寫著地址的可愛小紙條(比A4大的小紙條 XDDD),然後我終於承認它還在宿舍睡午覺沒起床
不過呢,這世界上有種東西叫做手機,又有種生物叫做室友,真是太佩服我的聰明才智了,哈哈
所以皓子很順利的叫醒了睡午覺的紙條,啦啦啦(又是狀聲辭)的寫上了我地址

但‧是
昨天,對,就是昨天,皓子接到了一通電話
「啊家裡有一封奇怪的信,你知不知道是誰的啊?」
「我怎麼知道是誰的,我人在台北耶」
「可是我打開之後發現是你的東西啊」(話說都已經打開了,前面那些開場白是浪費電話錢嗎 = =)
「我的?它長什麼樣子啊?」
然後隨著電話另一端的描述,皓子的冷汗也一滴一滴的冒了出來
是是是‧‧‧是我的(青天霹靂)

誰叫那種牛皮紙袋要光溜溜的嘛,害人都忘記哪邊是哪邊了,嗚嗚(哀嚎)






樓下的
你到底在期待些什麼(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