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出現了(笑)

一個月呼嚕呼嚕就這樣過了,然後皓子糜爛的出現在台北了(心虛)

這個寒假想做的該做的都沒什麼做到,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就很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就來個懺悔大會好了(小白鼠神啊,請赦免我吧)

首先,某鼠該做都沒做,連寒假作業都沒寫現在還在糜爛(教授我對不起你的啦)

然後,最對不起的是親愛的小台,因為我多見了郁姊姊兩次(不可以生氣喔,為了我爭風吃醋我會害羞的 XD)

再來啊,某鼠說要寄信給我親愛的某某人(偏不寫名字,哈哈),我看下次我把自己用宅配送過去好了,哈哈(這樣就不會迷路了,我好聰明喔)

還有很重要的就是pinkㄇㄟㄇㄟ們,話說也就這麼見了一次面(真是感傷啊啊啊)

然後啊,為了某某人

所以今年新年願望是要克服懶惰的說(我真是有抱負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