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怎麼了嗎?」我想他應該只是友善的詢問,但是那股想要跳咖啡自殺的衝動又湧了上來,不然撞牆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反正牆就在我的旁邊。
「我忘記帶傘了……」
我講的很小聲,真的很小聲,不過我確定他聽見了,因為他笑了,我實在很難形容他的笑容,就像是被我的白痴給搞的不知所措的狀態吧。
但是我怎麼覺得這種場景有種熟悉的感覺?
我想起來了!就在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當我告訴他我忘記品潔的電話的時候,他也是這種表情,只是他進步了不少,至少他沒有像那時候呆在原地,我只能說他的適應能力很強。
但是我的白痴程度好像一點也沒有減少。
我、忘、記、帶、傘、了……
我翻來翻去,只剩下沒把所有的東西都倒在桌上來找,但是那把傘,始終是沒有如我預期般的出現。
我明明記得我有把傘放進包包裡的啊,怎麼會找不到?
我真的記得我有把傘放進包包了,我還叫品潔幫我確定包包裡的那把傘不是我的幻覺,所以我才很安心的出門啊。
……品潔?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品潔今天那麼好心的說要幫我拿包包了。
柯南常說:「真相只有一個!」
是的,真相只有一個,那就是,我、被、設、計、了!
沒想到佳云的污染力那麼強,居然連品潔都淪陷了。
不過這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現在究竟該怎麼辦,總不能一直傻笑到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