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烈的八科大轟炸終於結束了,今天開始就是糜爛生活的開端了,不過雖然是這麼說,但是其實因為星期日就要回宜蘭了,所以整整一個寒假會沒有網路,也就是說呢

理論上寒假皓子不會出現也不會貼新的文(我也不想啊,但是申請一個月的網路實在太不符合經濟效益了)

話說這個寒假可能會認真的寫文章吧,雖然每個假期都這麼說,但是這次我是認真的啊(每次也都這麼說呢,哈哈)

啊要是想我的話,就留言給我吧,我應該會找時間到圖書館之類可以上網的地方勘查一下我的網誌,畢竟,我也是會想你們的呢(笑)

那麼,我就先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囉

明天應該會貼新的文章,說不定星期日我起得早一點也會有新文,這就不在我的保證範圍了,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吧,雖然我下星期可能會來台北(反正下星期就會知道了嘛)

還是那一句

不要太想我,但是不準不想我,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