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太陽很大。沒有風。九點三十二分。我輕輕推開深咖啡色的木門。
快速的瀏覽了一圈,我發現他坐在右邊靠窗的位置,正翻著一本書;他似乎來了好一陣子了,於是,我站在門邊,開始思考我該用什麼樣的開場白。
露出甜美的笑容,然後說:「HI,你好。」
喔,不!這樣會讓我有種想跳咖啡自殺的衝動;要是他下一句回我的是:「妳遲到了兩分鐘。」我保證我絕對會像卡通裡那樣變成石像。
那麼如果先自我介紹咧?
「你好,我是林依依。」
天知道林依依是誰啊,說不定他對我的印象依然停留在「那個奇怪的女人」那一個畫面,那保證他從下一秒鐘起就會把「林依依」和「那個奇怪的女人」劃上等號,那我就一輩子翻不了身了。
不行,這樣太冒險了。
「抱歉,我來的有點晚,你等很久了嗎?」
這樣子的台詞好像還不錯。
那我就是要用靦腆的笑容,還是親切的笑容,要微笑,還是微微笑好呢……
厚!林依依,妳到底在做什麼?不過就是來還傘,怎麼好像搞成要相親一樣,要相親也要有中介人吧!
天啊……我到底在胡思亂想些什麼啊!
冷靜冷靜,一定是因為品潔跟佳云對我的洗腦太嚴重了,所以我才會那麼失常;她們兩個居然在我面前排演「天雷勾動地火」的劇碼,害我昨天一整天都睡不好。
但是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終於說服自己的雙腳,慢慢走向雨傘男。
「嗯…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