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台北的天氣怪的可以,一下冷的要命,一下又出大太陽,果然還是宜蘭好(我想念‧‧‧宜蘭的米粉羹啊)
說到米粉羹,怎麼台北只有米粉湯這種東西,而且室友(台中加台南)也沒聽過米粉羹這東西,唉唉(看來我可以來開個米粉羹聯鎖店,哈哈)
不過這不是重點,因為再說下去我可能會肚子餓

最近啊,皓子持續第五個星期的期中考還在進行式,但是一點考試的氣氛也沒有呢(不然網誌也不會衝那麼滿,開心啊)
有看到右上角行事曆一堆顏色吧,剛剛看了一下累積數,這個月居然貼了二十三篇,加這篇是第二十四篇,而且還有明天(皓子是神啊,哈哈)
只是這陣子一直想寫BL,但是昨天寫了一篇兩千字類似GL的小說(像散文?),但是還是按照慣例得意了很久
但是我也按照慣例的跟感冒這東西相處的很和諧,總是處在有點虛但又很白目的狀態

昨天被國小同學的閃光閃到了,不過大概是宜蘭不流行閃光這個詞(還是他太笨),總之我居然還花了三分鐘解釋何謂閃光
不過我們學校到處也都是閃光這東西,看來我也來找個正妹之類的(前天在宿舍樓下看到一個,興奮啊),哈哈
剛剛學姊打電話過來說要去做實驗,語文什麼東東的,怎麼都到這種時候還是有人說我像社會組(我是純正三類人啊)
只是這幾天在考慮輔系這東西,我終於還是得面對我根本應該是社會組的假說
(以下簡介選擇方法:刪掉工科→刪掉法商→刪掉理科→刪掉醫藥衛生→→剩下文史哲)
感覺有點‧‧‧呵呵(傻笑)

不過這幾天真是適合賴床的好天氣呢(跟上文完全接不上?)
(沒關係,反正笨皓子一直都走亂七八糟路線)
只是誰可以告訴我,怎麼樣可以變白,我快要從小白鼠變小黑鼠了啦(泣)

對了,還有一個重點
先預祝兩天三天後的皓子爸生日快樂和皓子妹生日快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