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可是……」你沒關係但是我過意不去啊,而且只要那把傘多放在我的書桌旁一天,佳云和品潔就會多荼毒我一天。
「真的不用太在意啦,只是一把傘。」
只是一把傘?
我果然不懂好人的思維。
他知不知道,這是他的「只是」,卻打亂了我。
「那……」
那?
「那你可不可以把電話號碼給我?我還是覺得那把傘該物歸原主。」
我很龜毛?
這是原則問題。
我真的覺得星座書對處女座強調原則的做法應該多方面了解。
是的,我就是處女座的。
但這不是重點。
「這樣啊,好吧,我的號碼是0935……」
我把他的電話輸進手機裡,然後他說了聲再見,我揮揮手;他的背影越來越小,最後右轉。
我在做什麼?
我居然那麼直接的就跟他要了電話,他居然那麼率性的就把電話給我,我居然就那樣坐上他的機車後座,他居然就這樣送我回家,我居然面帶微笑的目送他離去,他居然……
突然間有一大堆的「居然」從我頭上砸下來,更恐怖的是,我已經開始習慣這些「居然」了,而我跟他相處還不到一天。
低頭看了眼我手上的手機,螢幕還停留在「編輯」的介面,我的思緒停格在「姓名」這兩個字上。
他的電話現在躺在我的電話簿裡。
只是,我忘了問他叫什麼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