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最後那本厚重的原文書還是移位到他的手上,天知道我到底在想些什麼。
我是不是真的該去買樂透?雖然中獎的期望期是負值,但是以我「莫名其妙的幸運」,那些計算出來的數值大概全部都得作廢;天啊,我在想什麼,我居然會有不相信科學數值的念頭。
果然,只要一遇上他,事情都會變的「故事化」。
「這是妳的發票。」櫃檯小姐甜甜的聲音一點也不悅耳,因為我的荷包大大大大失血。
「妳等我一下,我結完帳再幫妳把書搬出去。」他這麼說。
我很莫名其妙的就點了頭,但是我越來越懷疑我體內是不是有哪部分的內分泌發生異常,或是什麼激素莫名的作用,所以才會導致我的思考與我的行為發生不吻合的現象,甚至是在思考之前就做出回應,但是我很確定,所謂的反射動作並不包括這一部分。
是因為剛剛太陽曬太久嗎?還是因為我的肚子又餓了?
不過我想短時間內我是不會得到答案的,我一向討厭這種模稜兩可的矛盾。
所以我將注意力轉到他買的書上,三本暢銷書,都是網路小說;沒想到他喜歡看小說,不過也對,好心的人通常都會比較感性。
「走吧。」他提起櫃檯上的書,轉過身來對我說。
「好。」我居然乖乖的說好。
場面越來越脫軌,突然覺得眼前的一切非常的詭異,不僅是因為我居然那麼順從而且不突兀,我想主要的原因還是因為櫃檯小姐正一臉羨慕的看著我。
天知道她為什麼要用那種表情看我,活像我是雨傘男的……
跟在他的身後,我只想趕快離開「事發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