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下課叫佳云來接妳,我今天要到出版社一趟,可能來不及過來接妳。」
「嗯,我知道了。」應了聲,跟品潔說了聲再見,我才不打算破壞佳云的約會咧。
反正公寓離學校也不會多遠,走路回家也可以當作散步。
其實,我心底一直有一個小小聲的聲音,我想再遇見那個男生;那把摺疊傘一直放在我的書桌旁也不是辦法,而每次看見那把傘,都會提醒著我,我還欠他一個謝謝。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學科學的關係,我想到的只是把傘還給他,再正式的跟他說聲謝謝,頂多再關心一下他有沒有感冒之類的,然後我和他之間又可以回到原本的平行線狀態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執著的想把傘物歸原主,也許是這樣的好人實在很難遇得到;但是佳云跟品潔在我連續三天提起那個男生之後,開始著手替我洗腦。
她們說,在乎就是愛情的種子。
那麼種子會不會發芽呢?
天知道。
不過我知道要是我繼續站在校門口發呆的話,我一定會完蛋;這堂課的教授是號稱「殺手」的狠角色,當初看到必修課的教授裡有他那瞬間,我差一點沒昏倒。
但是我刻意挑了後排的位置,教授通常都不太管後面的學生嘛,只要不要翹課這樣就會平安度過了吧。
我太天真了。
是的,我真的太天真了。
「因為後座的同學上課比較吃力,所以我會特別『照顧』那些同學……」
不只是我,我周圍的同學們每一個人的表情都開始變形,然後我看見坐最前排那個重修的學長嘴角微微的抽搐,虧我當初還在心底誇獎過他上進,沒想到根本就不是這回事。
天空突然開始暗了下來,我想很快就會下起雨了,也許是老天在同情我吧。
加快了腳步,我可一點也不想被當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