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們平凡人是不會知道好人心裡在想什麼的。」
「不過就是因為大家都不知道,所以小說寫起來才有張力。」
佳云跟品潔又把話題越扯越遠了,最後居然聊到一樓學姊偷偷養的那隻貓。
「依依,妳再不走我就不理妳了。」品潔不知道什麼時候已經走到門外了,天知道剛剛是誰聊的那麼開心的。
「好了啦。」提起包包,趕緊衝出門,品潔的牡羊座個性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特別明顯,其餘的時候我倒覺得她像天蠍座,令人難以捉摸,又有一種很詭異的吸引力。
從品潔手上接過了安全帽,真是羨慕今天早上沒有課的佳云。
跨上了機車,三個人裡頭我看起來最陽光,但不巧的是,剛好就我一個不會騎機車,所以老是要佳云和品潔接送;不過自從佳云交了新男友之後,品潔就成了我的專屬司機。
「已經維持快半年了,快破紀錄了。」品潔有次這麼說,佳云丟了個白眼,不過我好像看見她在笑。
雙魚座的女人最像女人,忘記是誰這麼對我說過;但是佳云的確是有種水水的感覺,還有一種學藝術的特有氣質。
這樣想一想,好像就我一個沒有什麼女人味,真是個讓人不願意承認的事實。
台北市的空氣用一個糟字似乎無法形容,流動的空氣依然是悶熱的嚇人;雖然都在台北市,但我跟品潔其實是不同學校的,我也試過學騎機車,只是不知道是我太笨,還是我注定就跟機車沒有緣份,幾次試騎的結果,呃,都不是多好。
佳云那台停在公寓騎樓下的機車,雖然幾近荒廢的狀態;但她依然是下了保護令,不准我打它的主意。我也只好打消我的念頭,畢竟那台車是佳云媽媽送她的二十歲生日禮物。
反正結論就是,我依然是繼續「享受」讓人接送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phia X 皓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